祈安

祈愿星安

【甜甜&张罗】你想要的我会给你 (下)

✨十二案看完后的脑洞型极速短打


✨真的很心疼张罗,他甚至没有选择权😭😭😭





ooc预警  甜甜可能会偏温情


剧透预警


✨被爱的事物会挣扎着长出血肉



 ←





他没得选,他只能待在b线,a线的他早就已经死在了医院。


而b线的张罗,他早在很多个二百年之前就成了时空观测者。


在时空观测的旅途中,他越来越像我了。


我看着有时航基因的时航者一个个的汇集,在日不落公馆掉进了时空裂缝里。


我长呼一口气,终于要选择了。


张罗似乎没有特别兴奋,他只是冷静的找着线索并分析,全程都很少说话。


等到拉票的时候,何喝喝情绪很激动,在尽力辩驳,我知道他是想为嘿嘿嘿侦探社的成员博得最后一丝生机。


其他人在说出自己选择的时候,你低头沉默者。


你在想什么呢,张罗?


是在无数次时间循环过程中这些人的死亡,还是人类经历的毁灭性灾难?


亦或是无论故事后续怎么发展,但起码此刻,那些人还拥有选择权?


我无从得知,我只是和他一样保持着沉默。




他应该能推测到——刘,昕和勋都会成为他的助力,但是故事真的是按他预想的走吗?他不过是b世界规则体系的一部分罢了。


他会害怕吗?


没关系的,张罗。


如果时间不幸地重置,张罗,我们会是a世界里弥散的每一缕风。


我接受你的赌约,但我依然认为人类会接受系统的保护。


张罗,我希望你能活着。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